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7:42:5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北上了,真覺得 Berkeley 是個好地方!good people and good scene~

這次北上的感覺很奇妙,除了讓小我近十歲的表弟請吃飯(我想我這個表哥做的還行吧),還遇到一些新朋友(a bunch~ not just one)!讓我覺得北加更有趣了。

不記得有沒有提過我想離開L.A.,是,我有考慮過,I would go anywhere and do anything to complete my goal, not just America, any place. 住了5年L.A.我覺得也夠了,吃的部份難不倒我,我也認為我的適應力不像人類,我爹不只一次形容我是打不死的蟑螂,不知是強調打不死的撓性還是拐彎兒罵我的死皮賴臉,HA~ I will take both.....

現在的工作猶似身陷泥淖,與HD的案子又卡住了,真擔心等了三年又三年,HD不簽字到頭還是一場空,公司不賺錢我作員工的也心裡難受,思考著是否該離開這裡,繼續追求我的夢想;加上老闆太好,心裡話憋久對自個兒也不好(就是太好才難開口.....),唉~ 找事兒難、想走更難!

這次又照了不少風景,殺了共6捲底片和記憶卡,等存多一點兒再一次寄回臺灣沖、掃(不必洗,可以省更多,反正都是在電腦裡搞過來、弄過去,能省則省嘛。
I will let yo'all know~

圖為 a corner of DownTown L.A.

台長: CentauR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