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08:52:11 |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相信你是一朵蓮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貴 [自知]。

我相信我是佛,是一朵白蓮花。

釋迦牟尼佛也說,人的秘密,明明是佛。

只因妄想執著,才悄悄的忘了根源。

(心、佛、眾生,三無差別)

你的耳朵聽到很多的雜音。

你的思想太混亂了,為貪欲所充斥著,

從未想過,你站立在蓮花之上。

你碰觸的身體,也不敢相信是佛,

而是一大堆的俗物。

你從來不知道有靈魂,心的深處有無盡的寶藏,

你從來沒有發覺,所以也就不會顯現。

你的知識—

只是用來謀生賺錢,求名求利。

為了美滿的婚姻愛情。

小孩子的成長。

一代又一代的傳承。

健康的生活。

你的知識,不知道[自我]是佛,是一朵蓮花,

是不可量測的自性如來。

你不找尋真理嗎?或找不到真理?

人海茫茫,出口到底在哪裡?

你走路,和眾生走的路全部都一樣,

最終的結果,你始終不知道,你是一朵蓮花。

請你靜聽我心中絮語—

[人貴自知]。

你雖一身肩負著許多工作和責任,

但請勿忘了你是一朵蓮花,

雖然沒有安靜的環境修行,勿忘佛陀的話,

你即是佛。

密教要你自知自信。

由本體起妙用,

一切眾生無不是佛,無不是蓮花。

一切環境不是淨土佛國。

一切聲音無不是咒音。

一切想念無不是甚深弘願。

你修到[一味],體悟[一味],

久久自性清淨,實相就現前了,

即成了正覺的佛陀。

請聽我說,

你真的是一朵蓮花耶!

 

 

台長: 若無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悄悄話)
2011-02-26 10:1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