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11:16:50 |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著一份溫暖,感動著一份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喜歡一種清淺的時光,日子在淡淡清清中度過,
那份安靜與安然讓我沈醉。

或許,有些事情,我們可以選擇忘記;
有些風景,我們可以適當刪除。
那些光陰,無關風月;那些年華,天涯各安。

只是,有些遇見,卻真真實實地纏繞了一生。

也許世間的一切都是一個花開花落的過程,
沒有永恒,亦也沒有永遠。

不論你如何努力,保存,
流水的般的日子裏你唯有感嘆於花開,
又無奈於花落。

那些記憶中一串串銘心的故事和回憶,
隨著心境的成長,終會日漸消逝!
或許,這句話是對的:“時間真得會沖淡一切”。
如若空無的內心有了一份堅持,那是一種富足;
如若冷寂的內心有了一份守候,那是一疊溫暖。
因了富足,我微笑;因了溫暖,我幸福。

不再去想,不再去問,不再去執著,
不再惹自己抑鬱,不再讓自己
沈浸在難以救贖的悲傷中。
如果清淺的歲月讓我們能夠找到自己,這已足矣。

幸福也已在下一站相候、招手。
似水流年,於時光,我們早已辜負不起。
過不去的一切始終要過去,
且請記得,未來終會向我們走來。

微笑著一份溫暖,感動著一份遇見,
這份情感將永不褪色地
在我們心間開出不敗的小花。

雖遠隔山高水遠,我耳邊總有你噓寒問暖的關懷,
有你默默的關注和無限的牽念。
即使靜默無言,你我都懂得這一份溫情。
一個微笑,一份心情;
不知在哪裏看到這樣一句話;
“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裏,你都會陪在我身邊,
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細細地讀來,會覺得溫暖,
溫暖的不由自主地讓人相信,
每個人的身邊真得會有這樣一個人。
也許這樣的溫暖只要相信就是幸福的。

“有些話說出來,心都會疼。”
心疼。這個字眼在愛裏很殘忍。

有人說:“心疼不是喜歡,
是一種放在心裏貼近心臟的憐憫。”
心疼是一種關心,源於心、終於情,
散發出淡淡的溫度。
在這裏,我心疼著許多人。她們用赤裸裸的文字,
表露著那些淡淡的悲痛和深深的創傷。
那相似的傷痕,隨處可見。

生活很平淡,淡的沒有味道和顏色,
讓我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生活很殘酷,痛的讓你沒心沒肺。
或許唯有疼痛,才讓我們感覺到生生的活著。
或許生活就是一種煎熬,我們都煎熬著等待,
煎熬著守候,煎熬著生存。
淡淡的文字,依然點綴著淡淡的傷,
不會再哭泣,只想靜靜獨享這片刻。

終究,終究時間會帶走一切。

這世界有著太多這樣那樣的限制與隱秘的禁忌,
又有太多難以預測的變故和身不由己的離離合合,
一個轉身,也許就已經一輩子錯過。

上天在雲端只眨了一眨眼,
所有的結局,就都已經完全改變.......
花開相依,花落莫棄。清淺時光,靜靜清歡。
若來世懂愛,會在菩提樹下誠祈這般的愛戀。
流年不慌,荒城不寂。
請友珍重,為友珍重。

清淺的時光仍在繼續。唯願一切安好,願遂!

歌名:《你是我今生不老的思念》
閉上雙眼 浮現你的容顏
太多的思念 堆積心裏面
風 陣陣吹過來 魂縈夢牽
你流淚的笑臉 湧動心海

睜開雙眼 晚霞已是漫天
太多的掛念 期待著兌現
雲 輕輕飄過來 浮想翩翩
你含情的雙眼 掀起狂瀾

你是我前世不老的思念
你是我追到今生的紅顏
就算這一輩子有份無緣
我情願守著思念月缺到月圓

你是我前世不老的眷戀
你是我愛到今生的紅顏
就算這一世情有夢難圓
我情願等到終點 等到來生緣

睜開雙眼 晚霞已是漫天
太多的掛念 期待著兌現
雲 輕輕飄過來 浮想翩翩
你含情的雙眼 掀起狂瀾

你是我前世不老的思念
你是我追到今生的紅顏
就算這一輩子有份無緣
我情願守著思念月缺到月圓

你是我前世不老的眷戀
你是我愛到今生的紅顏
就算這一世情有夢難圓
我情願等到終點 等到來生緣

你是我前世不老的思念
你是我追到今生的紅顏
就算這一輩子有份無緣
我情願守著思念月缺到月圓

你是我前世不老的眷戀
你是我愛到今生的紅顏
就算這一世情有夢難圓
我情願等到終點 等到來生緣


 


 

 

 

 

 

 

 

 

 

台長: 若無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悄悄話)
2012-02-28 13:2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