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01:11:44| 人氣28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山根變大野有扳回一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中文名之後
你知道考生的生活總是很單調的
難得有調劑
所以就來比對一下英文名字分析有啥不一樣


喜歡的職業棒球隊分析
Ginger和你名字最速配的是前身為俊國熊職業棒球隊,在1995年11月5日,興農公司以新台幣2億9仟萬元買下俊國熊隊55%的股權,而改名的興農牛隊
(很抱歉我對中華職棒沒興趣)

你可能會喜歡的SBL球隊分析
Ginger你可能會喜歡米迪亞
(這一題是用生日去推的所以才會兩個名字都一樣吧)

你會是海賊王的哪個人物?
Ginger你會是海賊王裡面的狙擊手騙人布,擅長與人交往,有時候會說大話,雖然能力不強,但是卻擁有滿腔熱血,是分析魔人極為欣賞和推薦的個性。
(真的嗎 的確 我當AE的時候這是這樣)
適合你加入的NBA球隊
Ginger適合你加入的NBA球隊可能會是克里夫蘭騎士
(可是不會贏的球隊加入要幹麻)

你會是小叮噹裡面的誰?
Ginger你會是誰我也不知道
(原來不管中英文我都是小叮噹裡的謎)

你會是火影忍者裡面的哪個人物?
Ginger你會是哪個人物我也不知道
(原來這個名字不適於往忍者圈發展)

蠟筆小新裡面的哪個人物最像你?
Ginger你最像吉永老師
(看來不管怎樣我都逃脫不了當老師的命運 註定此生要不斷教育白爛小孩)

你可能會是星星流浪記裡面的哪隻怪獸?
Ginger你最可能是騎馬常摔倒的杰王子
(張小姐我願意把這個角色讓給妳)

你會是天線寶寶的哪個人物?
Ginger你不會是裡面天線寶寶的那些配角們,而是裏頭角色最為重要,舉足輕重且喜愛微笑的太陽公公,趕快努力把歡笑帶給身邊的朋友們吧!
(你確定這是最重要的角色嗎 他毫無戲份可言ㄝ!! 散播歡笑是勉勵我繼續往諧星路線發展嗎)
分析你的名字有沒有異性緣
Ginger這個名字搭配你的生日是很有異性緣的
(果然還是要用Ginger在江湖走跳比較好)

預測你下輩子的身高
Ginger你下輩子的身高會是72公分,侏儒的身高
(雖然我是一點都不明白為什麼要預測下輩子身高 也的確覺得我這輩子太高
但是變成侏儒是怎樣)

預測你這輩子會收到幾張好人卡?
Ginger你會在收到第1張好人卡之後,連續再收到3張
(是要鏟除事不過三的魔咒就是)

分析你幾歲會出現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
Ginger你會在16歲遇見你這輩子的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
(驚!<豎起小指> WHEN? WHERE? 可是當時我還沒用這個名字走跳於江湖ㄝ...)

你會是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哪個人物?
Ginger你會是大野,圖片中前面那一位,小丸子劇場版中的主角,一個是小丸子同學中長得最帥的一個,喜歡踢足球,和杉山是非常好的朋友。
(喔 很好 我喜歡大野 是我心目中小丸子裡的正牌男主角)
分析你的腦殘指數
Ginger你的腦殘指數是92%,差強人意!
(原來我是丁丁不是太陽公公)

分析你的名字有沒有偏財運
Ginger這個名字搭配你的生日是還算是有偏財運的,不過自己要懂得理財!
(趕快用這個名字開戶買基金)

分析你放錯電的可能性
Ginger你放錯電的可能性低於10%
(是因為根本就沒對象可放吧)

分析你的幸運度
Ginger你這輩子大多數時間很幸運,偶爾會有小低潮!
(總而言之 我這個人都是很幸運的 了解)


覺得很搞笑嗎
前往搞笑分析 http://urcook.com/

台長: Ginger
人氣(28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un開玩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無敵的無聊商品プチプチ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喬巴

屁啦
蓋麻瞧不起我的小蘭隊
他們去年打到冠軍賽耶!!!!!
2008-03-08 15:50:10
Ginger
對阿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贏阿~
(斜睨、丟煙狀)
2008-03-09 10:56:07
宜文

我也覺得克里夫蘭那題擺明就是要兔嘈月亮
哇哈哈哈
芝加哥現在雖然變成牛排隊
當初也是稱霸一時呀

我不要當騎馬跌倒的王子
事實上我不想當王子
穿gay gay的燈籠褲
長得醜的機率又超高的

快去找出真命天子

大野同學
我可以喜歡你嗎?
2008-03-11 09:20:01
Ginger
改成牛排隊感覺就很沒魄力

說到燈籠褲
我一直懷疑穿那種褲子不會影響走路便利度嗎
還是大家都走大外八所以沒差

雖然我是大野不是花輪
不過還是可以說&quotCome on 北鼻 來吧!&quot
2008-03-11 18:1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