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9:39:31|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行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事情變得很多
做得事還多好幾倍,要規劃的事便多好幾倍
比起從前漫無方向的生命
人生也充實了好幾倍,踏實歡喜了好幾倍,
重點是
創造好幾倍的價值
能充滿無窮的精神和活力和喜悅起床,真是一天最幸福的事
能感到踏實,感謝,安心的入睡,是一天最享受的事

行樂,真的要即時


我有這麼多這麼好的朋友在我身邊
每個都這麼貼心,敏銳,常常共度充滿歡笑的活動,
即使不在身邊的朋友,也會給我關懷和鼓勵的力量
真是快樂

我有這麼好的家人,互相關懷體貼,互相分享討論
父母給我這麼美好的幸福家庭,弟弟那麼值得信任,能一起成長,
真是快樂
我有一份穩定又能發揮影響力的工作
看到受自己能培育和的學生一步步的進步轉變
真是快樂
能在充滿善知識的環境中學習,成長,受到真心的鼓勵和栽培,
真是快樂


平日的生活裡,
練團有練團的快樂
課堂有課堂的快樂
活動有活動的快樂
準備有準備的快樂
與人交談問候一句有一句的快樂
來回交通時也有閱讀和觀察的快樂
期待有期待的快樂
回憶也有回憶的快樂

當被錯誤的結果所苦,之後就一定有改進轉變的快樂
一時的失敗,之後就會有成功的快樂
感到迷惘迷失,之後一定有豁然開朗的快樂
感到痛苦煎熬,之後就一定有鬆一口氣的快樂
感到頹喪無助,之後一定有鼓起勇氣奮起的快樂
感到停滯不順,之後一定有水到渠成的快樂
感到被一切壓迫的大痛苦,之後一定有整個超越的大快樂
而當我瞭解自己能盡力發揮自己的價值,找到自己的目標和舞台,
擁有確立的信心和勇氣,擁有忍耐現狀的能力和不滅的希望.
真是快樂中的大快樂阿!

由衷的希望,能帶給身邊所有與我相遇的人喜悅和貢獻
由衷的希望,所有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能有超越我的,更大的快樂
為此希望行動,為此希望努力,
要讓自己能時常記得

行樂,就在即時

台長: 湖心庭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0
姐變得愈來愈有活力了!
2008-05-02 00:04:36
老姐
哈哈~謝謝~~~聽你這麼說真高興!
也是要感謝你阿~~
2008-05-03 22:1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