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2:47:51|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魂們的健康之旅(6)壞阿姨來了!請讓一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順利回到水里車站, 眼看火車已經快要來了!
水里車站好死不死位於一個極高的地方,
要爬上一串很長的階梯才會到
我們幫大白兔拿行李, 派兔子先飛奔去買票!
大家也不斷運用意志力飛”爬”向前

到了上面的車站, 兔兒的票已經買好了,時間剛剛到,
我們急著要從剪票口出去
咦!?剪票口塞了一群人,
正在跟剪票人員唧唧呱呱不知在講什麼, 把路全部堵住了!
一個小妹妹不偏不倚的就塞在最重要的通道上
搞什麼阿!我們可是跟時間賽跑的人ㄝ!!心急如焚的大家快要瘋了!

督察正說:『對不起,借過』時,
含吉已經二話不說,一個箭步,手起刀落…
不是,是雙手一伸,
直接把那個小妹妹舉起來,晾到一旁,一下子就殺出一條血路。
其餘的人也跟著順利的扛著行李突破人牆,等到達月台跳上火車
才有空討論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想到剛剛那臨門一舉………真不愧是充分表現出壞阿姨的本色阿

到達集集後,照例去租了自行車,並且順便寄放行李。
我們一行五人這是樣分配的:
兩台協力車:我載大白兔一組、督察載意凡一組
一台電動腳踏車(預防體力不支或運送病患兩相宜):含吉

我們選擇往綠色隧道的方向騎去,那裡風景比較優美,樹多也比較陰涼
但是由於要騎一連串的上坡,只見我和大白兔奮力的往前踩, 氣喘如牛
督察和意凡踩不過氣來開始牽車…
只見含吉呼嘯而過的說:哇!!怎麼這麼輕鬆!!!哈哈哈~~
(廢話,你騎的是電動車阿寶貝~~)

經過昨天山的洗禮後,其實有些人已將快不行了,但是還是繼續勇往直前。
大家直呼,這兩天的行程實在是太刺激、太健康了,完全顛覆第一天台中的遊魂形象……

就這樣騎騎,休息,拍照,再騎…
最驚險的莫過於過隧道了…燈光微弱 ,一片漆黑, 大型車輛呼~呼~呼~的在旁邊呼嘯而過, 但是一定要經過隧道才能到達綠色隧道阿!
大家還是嚇壞了,一邊尖叫,一邊使盡吃奶的力氣拼命向前騎……祈求能早點安全的離開。

後來我們到了美麗的鐵道旁照相!
本來只是為了留念,但是大家的照相癮又犯了,
開始一張又一張的意識型態照和劇情照……
藝術總監照例是越老越美艷的大白兔
只是現在照相前都要先閉氣, 努力不不喘了之後才能拍。

我們還擺出各種千奇百怪的隊形…
…從千手觀音、阿彌陀佛、霹靂嬌娃……等等,無奇不有!
最經典的莫過於…含吉雙腳開開站在鐵軌上, 叫意凡到遠方蹲下, 從含吉雙腿中間可以面向鏡頭比YA…
我跟白兔為了湊一腳, 也跑到含吉旁邊一左一右當護法……
拍出來的照片其醜無比:而相片的名稱則是異口同聲豪無異議的叫:
『跨下之辱』……………

等看到相片顯示,大家紛紛大喊:醜死了!
意凡更是大叫:為什麼我要自甘墮落拍這種東西阿…
李督察則是冷靜的說:「我剛剛照你們的時候就覺得很醜了」
『你怎麼不早說阿~~~~~~~~~』
「我想你們喜歡阿,就成全你們吧…」
哇哩咧……

踩著越來越沈重的步伐往回騎,
我跟大白兔果然兩個噸位相同的人,被號稱為最有腿力
從頭到尾不論多艱苦的上坡都一一克服了
督察後來跟含吉交換騎電動車
本來要讓意凡騎電動車,但是因為一發動好像就快出車禍而作罷(人家不會騎嘛....意凡驚恐的說...),很難想像這位是汽車女戰士
不過意凡還真不是蓋的,這位有懼高症極厭惡體育活動的台北人,肯柔順的跟我們上刀山下油鍋,並且忍著腳痛從頭騎到尾,真是潛能無窮阿~

回去車站附近吃完了飯,大家坐在簡餐店裡休息一番, 順便複習一下這三天的照片。這會兒可不是遊魂了,而是真的累壞了!
下午我們從集集回到二水,旅程正式告一段落,大家要分道揚鑣。
搭上車,督察南下,我們其餘四人北上,而我在中部老家就會下車!
等我四點多到了站,突然接到督察的電話:「我坐錯車了啦!!!!!」
原來督察要搭57分的車去僅隔一站的斗六,
但同一月台裡,55分有一班車是回集集的(要記得集集支線的車是超少的喔)
…督察就這樣坐回去,在一個都沒人鳥不生蛋的地方下車, 而下一班車要五點多才會來, 客運也是要五點多…悲慘阿……

在跟我聊天中,督察的車終於來了,………秀秀~~沒事沒事!! 一切都會好轉
最後的最後阿~~大家都很平安到家了!!
兩天後,我又背起沈重的行李,北上準備開學了...
台北城看起來有點空空的,而新的一年終於開始了!

台長: 湖心庭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