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22:34:13|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行(1)---高空之沉魚落雁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朱、婉伶、云行和吉真,浩浩蕩蕩南下,經我彰化的老家一遊
當天晚上,拜訪過我的父母,便到南投的新家去小住一晚
自己的家總是不能自吹自擂,雖然並不奢華
但在父親精心的設計及雕琢下,一草一木,一字畫一家具
都是他心血打造的結晶,也是他的夢想的驕傲

那一晚的茶香、以及大夥ㄦ談起那:”青春的回憶與戀歌 ”
似乎也跟著餘音裊裊,久久不散。

大清早(其實睡到快十點),悠悠閒閒晃到廟口吃了早餐,
繼續在舒適的客廳中泡茶閒聊到12點
才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集集,正式出發

到了集集,剛好看到有個「俄羅斯什麼什麼彈跳」之類的
大致上就是把人綁上兩條超彈力彈簧繩,下面墊著強力彈簧墊,
讓你跳上跳下(大約有兩層樓高)
由於人類從小就很嚮往飛翔,我也不例外
況且看前面玩的小妹妹,天真爛漫,直上直下玩得不亦樂乎,
我就就非常雀躍的自告奮勇上場了。

哪知ㄧ上去,彈得高我是很開心,
可是當從最高點開始下降時,對重力加速度的恐懼就完全佔領了我
阿~~~~~~~~~~~~~~~~~(天啊!那是我的叫聲阿!!)
就看我在天空與地面間,來來回回的穿梭
並且夾雜著「笑中帶淒厲」的叫聲是也。

奇怪的是,我一叫,下方的觀眾都跟著笑得樂不可支,
後來才知道,我隔壁的小美美(約3到5歲左右),不但彈得比我高
還面不改色,開心得很,
反觀我這位「阿姨」級的人物,不但花容失色,還慘叫連連,
好ㄧ幅 ”沉魚落雁” 之景象阿……
(是像到頭栽進水裡的魚,和中箭掉下的大雁….)

唉~~~
不說您不知道,人家小時候也是這麼勇猛的,
去迪斯奈樂園什麼雲霄飛車都坐得不亦樂乎,
誰知越長大,膽子卻縮到只剩下最後一丁點,不但害怕高速下降
連以前最喜歡看得恐怖片,都要縮在別人袖子裡才敢看,
動作片更是越來越見不得血了(居然連星爺的 ”功夫” 都覺得太過血腥)
喔!我的老天呀!!!!!
把我的膽從大怒神上還給我吧!
 
PS.據紀錄考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坐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大怒神後
就把我的熊膽留在大怒神的最高處,再也下不來了。

台長: 湖心庭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