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1:45:37|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滿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天上的半下弦 孤單掛在寂靜黑夜

閃爍星星在旋舞 逗弄著我的淚

隔著幾個縣市界線 你溫柔表情笑臉

飄蕩在 島中山脊雲煙

沒有誰看過天上的雙滿月 只有中秋所謂的佳節

茱萸在腰間散發淡淡香味 我仰望一片藍天閉眼

狂亂的淚 留下在心底 那塊鹹湖水

你說你愛過這一切 但是現在轉身背對

我微笑 是你最愛臉龐 眺望你越遠的單背

你說你愛過這一切 卻不想和我到永遠

你皺眉 低語說沒永遠 不過是欺騙字眼

雙滿月 雙滿月 陪著我落淚 失去你小手的掌心 正緩緩滴血

雙滿月 雙滿月 陪著你離開 以後的生活和思想 由你自己來

不祈禱看見曙光 不冀望擁有天堂

孤獨的電話 在白色鏡架 剝落而拖垮

台長: L.天狼星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藝術假期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來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