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12:16: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段在醫院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一個好朋友聊天
也該感謝他提醒了我
三年多前
那段在醫院的日子:
夏天 太陽 海攤
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墾丁玩
還記得前一個晚上
我跟舊情人剛剛在一起
隔天
我與另一位女孩子就出事了
事發後
我還先回台北註冊
連夜又跟當時的他趕到高雄
自己也是受害者的我
卻承擔起照顧另一個受害者的責任
而另二位元兇
卻推的一乾二淨
四個人擠在三人房的病房一小角
旁邊擺張鋁床再放個椅子
我們就這樣渡過了二、三個夜晚
用餐時間
二個男生就走路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買一些吃的給我們
當時的我根本無法咬合、咀嚼
另一位女孩每天都抽出肺中的烏血
即使那時的我瘦到39公斤
即使另一位女孩子肺有個氣泡
我們四人還是很愉快的在一起
曾經舊情人用哽咽的語氣跟我說:
「那段日子很愉快,但是可遇不可求的」
曾經我也以為經過了這樣接近生離死別的關卡
我們應該會更珍惜攜手向前…
如今
一切都成為過往雲煙

台長: celi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