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7:27:3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的人我愛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暗戀一個人,我喜歡他多年了,知道他目前沒有女朋友,他是個喜歡彈吉他的雙胞胎弟弟,他們有唱一首邦喬飛的歌出賽,我喜歡聽這首歌可是卻不知道這首歌的名稱,我勇氣的問他,他寫給我: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我查了一下真的有> <
分享分享。他們很會彈,我超愛的,還有一首歌是邦喬飛的[這是我的人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cfzxHIXaY&feature=related

台長: 惡魔的翅天使的羽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裡的暗笑
此分類上一篇:唉!老天為什麼這樣對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