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16:48:0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不停的休息一定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的用電腦,真的我這一個越跟下一個月的一些時間都要在我外婆家打工,雖然我只是個學生,一回家就得忙忙到晚上關店在去寫我的功課和小說。
我上限很高興,不是及時通,是新聞台。前面幾個月我想開我的新聞台根本就不行,今天終於讓我如願以償。
我看著哥哥寫的日記,一直記恨著說:可惡,我這4月都沒有看,3月沒看完,你就把它們那些文章都刪掉了。

在學校裡,我忘記昨天和今天要模擬考,管他的,我不想被功課給綑綁,我只想要這樣。
我的脾氣一天比一天的火,為了消氣消氣,我一直寫小說,一天下來就大約寫了5500個字,如果我沒有打工和放學休息,我應該可以寫3萬字甚至4萬個字,說時在話,我一停筆,整個手都痛到要死,因為沒機會打在網路上所以用手寫,我昨天更誇張,一來學校就寫,不高興就擦,反反覆覆做了一節課,之後就模擬考開始,我一寫完考卷就拿出來寫一直寫到下一節課考試,中午沒休息就一直狂寫狂想,就連皮皮每天都會幫我預備一個早餐,我都很少在吃,一直一值得寫,直到放學。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做哩,原因很簡單,我這個人實在太多太多東西在我腦袋跑,所以我就不停的寫才會讓我阻段我的思考。
今天也一樣,一邊考一邊寫,直到下午第一節課結束,因為下午三節都是打球,無法寫,我還有畢業紀念冊要趕,我還要管全國比賽的畫畫,說實話,我早就放棄的,因為那個老師很可惡,讓我差一點與朋友與那位老師吵架。
今天終於在上午趕出1萬個字出來。
哈哈哈!我的心情瞬間變快樂。
直到下午到三節快要下課的時候,居然有人說我是個心很黑暗又孤獨的人。
嘻嘻嘻!你好了解我。
今天早上要醒來卻做了個夢,夢到我乾哥哥[笨蛋加智障]※ps.是他自己要這樣稱呼於他。
他終於寄信了,嚇了我一大跳,一直猛狂醒來,只差沒叫出哥哥這兩個字。我是有東看西看,只看見我的貓來叫我起床。
看了另一個乾哥哥的日記,真的很厲害喔!可是我的心裡總是空空的,怎樣才適合我呢?我不能再繼續的打下去我的日記,因為我快要昏倒在電腦桌上,我這個人很容易頭昏。

台長: 惡魔的翅天使的羽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妳一定要這樣子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4[下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