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01:37:3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菁英聚會之Alan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一
 原本早上要開會

但因為老師趕日子所以改晚上

但也不想去實習

因為原本說好不去的

一直改來改去覺得很麻煩

就想說算了  還是不要去好了

沒想到  下午5點大哥打給我

老師累了所以不開

= =

雖然不太開心  但也不能說些什麼

後來去系辦偷偷找慧怡姐聊天

晚上LiliamspeciallSam晚上還幫我送東西來

很開心看到菁英的大家

 

想到上上星期二大家去唱歌

Alan慶生很開心

雖然我不能用力唱歌

因為一用力就很痛

 

不過  我很開心

看到Cherry瘋了

ErinJoe的千年之戀讓我耳朵好痛

但好聽

還第一次見識到

工科男生唱「酒國英雄」

我都快笑死了

 

很開心

 

但開心要付出代價

 

就是

 

晚睡

 

不過

現在已經很少有這樣輕鬆的時間

所以

應該值得吧

台長: coocchi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遨遊天際 |
此分類下一篇:090514 Joe’s 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Scitech&夜探監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