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1:27:2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廣州到烏魯木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二點多才睡著,清晨五點卻必須要起床~~真的很想睡。
從深海到廣州,3個多小時的路程,一路上我們在一個叫做虎門的地方休息。「虎門」這個地方,讓我想到當初林則徐的禁煙,不正是在此嘛!而今天的目的地-烏魯木齊,不正是他因為禁煙惹火英國,後被清政府貶到之地。
到了廣州機場,喔喔!真的好大,只是~大家登在取笑我的行李裡裝石頭,真的是很無耐,我只是隨便裝裝,那知道會這麼重。看到旁邊的免稅店,好想進去裡面好好的逛一逛~~阿阿阿!可是竟然被叫去顧行李。真的,好--失望。
再來,一定要說的是:這裡機場的海關吧!真的帥又年輕,而且又很輕切,真的真的~~棒阿!!
從廣州的烏魯木齊,5個小時的航程,看著窗外的景色,心情跟著起起伏伏。有2個多小時的沙漠與戈壁耶,地表上無雲、無水,荒涼一片,只有沙、石頭、乾枯的水道,每當看到一片綠洲時,就覺得很感動,有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這條路,這次旅程,從國中到現在,我想了8、9年,一個的旅程,雖然有些害怕、有些緊張,但我現在有的,是要圓自己夢想的興奮與期待。

台長: coocchi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遨遊天際 |
此分類下一篇:在烏魯木齊~~哇!!好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