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21:22:4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昔日天真的膽識]風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的味道

每天上學
經過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
風的味道是讓我想咳嗽的
灰塵,黑煙,髒空氣
經過老王早餐店門口
風的味道是是
可以讓我可以吞好多口水的
油條脆,燒餅香,豆漿甜
經過長的像巫婆的錢老師身邊
風的味道是讓我想哈啾,哈啾的
歐蕾,資生堂,蜜斯佛陀

今天爸爸載我去鄉下婆婆家
經過剛收割的稻田時
風的味道是讓我想打滾的
稻香,陽光,泥巴味
經過婆婆庭院的花園時
風的味道是讓我想深深呼吸
的玫瑰,含笑,梔子花香
”噗...噗!”
快跑!快跑!
千萬不要經過我身邊
因為吃了婆婆煎的地瓜酥後
風的味道會是讓人昏倒的...
瓦斯,毒氣,和大砲!



















台長: 草莓女巫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在這塊土地上,有人是這樣生活]如是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