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1:27:25|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零( NAPOLA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編自柯有倫的〈 零 〉




從來不相信我的血統可以有多純粹
興趣、天份還有一些好運

不允許個人任意擾亂鋼的魔鬼訓練
寧可狀似為國捐軀不願再去深思

倆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 然後收服整個世界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在那個下著大雪的冬天

怎麼會哭 誰錯誰對為誰殺戮
不會再哭 誰錯誰對為誰放棄這一切

走入零度空間 等到一切幻滅 就算愛的危險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道別沒說出口的諾言
要我怎麼面對沒有愛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幻滅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忘卻所有榮耀 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冰冷黑暗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倆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 然後收服整個世界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在那個下著大雪的冬天

怎麼會哭 誰錯誰對為誰殺戮
不會再哭 誰錯誰對為誰放棄這一切

走入零度空間 等到一切幻滅 就算愛的危險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道別沒說出口的諾言
要我怎麼面對沒有愛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幻滅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忘卻所有榮耀 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冰冷黑暗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幻滅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忘卻所有榮耀 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冰冷黑暗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新的世界




台長: 走走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