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9 14:02:0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緒落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些許紛亂卻飄然的髮梢。
喜歡你別樹一格的優雅氣質。
喜歡在公開場合中溶入群眾中的你。
也喜歡私底下那個靜雅柔美的你。
不論何時何地物換星移,對你的感覺不曾改變。
即使,在你嬌美外衣下覆蓋著的是一抹不屈的靈魂。
看似柔順的你,外柔內剛。

恨自己,抵擋不了你。
你就像我的剋星,擁有不可思議的魔力,
讓你的影子深植在我心裡,
藏不了一絲秘密。

雖然,我們有著不同領域的生活,有著彼此不是很適應的習慣。
雖然,我們對感情的看法有些許的差異。
但是我們有一樣純粹的心靈,有同樣一顆願意為對方設想的心。
足矣。

想起你說的:“我如果真的沒事,為甚麼還沒回家”,
心中湧起一陣被了解的溫暖與感動。
與你不同的是,
看似堅強的我,外剛內柔。

你可願意訴說你心中真實的感受?
讓我可以試著更了解你。
我願意聆聽。只要你願意。
願意打開那扇心扉,
願意解開那個讓我猜不透的黑盒子。
哪怕只是些許的縫隙。
如果,你願意。

台長: Mirag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