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09:30: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Dell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Dell用email交涉了粉久後...
才剛答應要把我那台有問題的T3退掉,沒幾天...

竟然先寄了一台新的T3來
呵呵~~~
跟大公司買東西,服務果然比較好
這在台灣應該是很難想像的吧

之前在eBay買了一台Dell的Notebook
一拿來,電源就掛了,沒辦法充電...@$#@$%
跟Dell抱怨,查了序號,竟然是瑕疵品,已經被replace過了?
這個賣東西的真沒良心,竟然拿到新的後,又把壞的拿出來eBay賣!
還好最後賣家讓我退貨,不過浪費了我不少時間 >:(

Anyway, 買東西,也要看服務,才是對的

Ps. 嘖~~~是我想太多了,剛剛上Dell查,發現Dell已經charge我新的T3 in full price!! 希望Dell會refund in full price...

Ps2. 真麻煩,原來是要在10天內退貨,就不會被charge新的order... 咦~~ return label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