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21:52:0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是日劇的白塔還是台版的白塔,我都認為很好看
而且看演技派的演員演戲真的很過隱~
當然,在欣賞他們高超演技時也要從劇中了解到、學習到一些事物與觀感

哦!附帶一提,那個長得帥帥的那位呀!演技是可以磨練的沒關係,但可不可以演什麼像什麼呀?當個醫生長髮都蓋到眼睛了像什麼呀?
跟另一部愛情劇帥帥的那位一樣,哪個總經理頭髮那麼長那麼紅的呀?

白塔中,最近那個當時意氣風發的人開始走下坡了
當時依靠在他身邊的人開始要另尋出路了
這讓我想到最近的公司內部
真的就是如此,我想著那些大老與紅人,其實也不用太過份的得意呀!
誰能保證有一天會怎樣呢?
而那不再是大老的…(我家老大)真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
所謂要能屈能伸就是如此吧?
雖然我有時很看不過,覺得有些人是故意的,但老大都不說話了,我要替她耽什麼心呢?

其實我也曾經是占著我家老大疼我,而小得意
覺得再怎麼樣,和老大調到那鬼部門,再怎樣那邊的人也不敢動我
但…事實或許不然吧?
人家都敢動我家老大了,怎會不敢動我呢?
所以為了那微簿的二萬多塊的薪水,我只好乖乖的安份守已
不過,當我不大爽時,我的本性還是會略微出現~
就是那種不懂現實面的死小孩的樣子,愛怎樣就怎樣的自我,
然後再加上厚臉皮與陪笑裝白痴,再不然就不幹啦!

噢!我超不想幹的啦!可不可以不要待在那死人部門
可不可以做點有什麼的事情呀?
可不可以不要待在那有點欺騙消費者的公司?
媽的~

有人聽過,X X 和 X X X 認證是自家公司設計打造的嗎?
不是我想懷疑吶!是真的令人不解呀?
媽的,問大老都嘛不準,都被公司洗腦了,不然就是月領五、六萬以上
怎可能告訴我們小摟囉實情。

不要說我是哪家公司的哦!不然我會被告滴~

沒有人可以做永遠的老大,沒有人可以永遠是紅人
所以,請學會自重,學會寬容,學會謙虛,學會溝通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