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3:25:32| 人氣1,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暹邏》-純情同性之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沉溺於愛的被告後,雖然還有看到不少被推薦的泰式連續劇,但短期間內應該是不會看其他部,例如:聽說更加重口味的《臨時天堂》!大概還不想破壞在臉海中停留的美好fu吧,哈!但無意中知道,最近台灣有影迷自籌資金引進一部去年在泰國相當轟動的電影-愛在暹邏-據說是一部男男戀的片子。對泰國電影除了鬼片以外存在的印象是0,但是在看過劇照(又是超特選的帥哥和美女組合)和一些推薦文章後,決定試試!我只能說,是一部很有感覺的片;對於同性戀我不排斥,但通常看電影時很難被打動到心裡某個點,例如:斷背山,十七歲的天空......,不過這一部兩個小男生有點含蓄和內斂的純愛,反而很有fu,而且好希望他們能在一起阿!不過這部電影我最喜歡的部份應該是刻畫家庭關係-因為”不存在的女兒”而變形走樣的家庭,無法走出陰影的父親,偽裝堅強的母親......;以及它好聽的主題曲和插曲(由電影中和現實都是主唱的主角pchy唱的),將觀影的情緒累積至最高點,尤其是電影中段由小胖唱的無盡之夜這首歌的那一段,聖誕節熱鬧的視覺場景,卻帶到每個人的各自落寞....我想只要是還有血有淚的人應該都會鼻酸吧!
準備飆淚的最後一段經典......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
 然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於是,我們成長...
 即使失去了,即使離別了,
 那些曾經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再短暫,也都會刻骨銘心,
 就彷彿這個發生在暹羅的愛情故事… ”

Tong:”我還是不能當你的男朋友,但是那並不表示我不愛你”(大淚)

↑自行合成圖片:P(賞心悅目的一對,但其實在戲中應該是好姐妹囧rz)

台長: Natalie
人氣(1,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