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02:13:4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d Mango- 紅芒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朋友約我在杜拜人潮最洶湧,有世界最高水舞表演與備有水族館(大業高島屋也有阿,神氣什麼)的百貨公司一樓美食街的優格店叫Red Mango,如迷宮般的百貨公司,又已經遲到了四十分鐘,看見一個猛叮我胸部看(我還穿外套蓋起來耶!真不知道在看什麼)的巴勒斯坦/巴基斯坦/印度??反正就是哪種杜拜滿接跑,皮膚不是很乾淨的咖啡色的人種,看起來很像員工,就問他:請問你知道一家叫 red mango的優格店在哪嗎?他傻呼呼的回說:恩我帶你去,跟著他走走走,結果走到了他上班的"超級市場",然後他又示意要我往前方生鮮區多走幾步,手指頭指著說在那邊!

拜託,聽不懂英文就不要裝懂亂報路好嗎?!!

台長: Serendipity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