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1:10:17| 人氣8,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寵~ 蛇姬大人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海賊連載
新登場的美艷角色-女帝波雅.漢庫克

當初還以為蛇姬是個外表美麗內心卻惡劣的人
且也很有性格是還滿吸引我的


原來背後的身世如此悲傷ˊˋ(可惡阿天龍人!!!!
難怪她要這麼武裝自己
討厭男人果然有原因~



幹的好押我兒魯夫押!!!!

蛇姬喜歡上魯夫感覺好可愛ˇˇ
媽押我也愛上她了>ˇ<
蛇姬嬌羞的模樣好可愛((我也好迷她ˇˇˇˇˇ

魯夫你這叫傻人有傻福ˇˇ!!!!!!!!!!!!!!!

((不過卻身在福中不知福阿ˊˇˋ這阿呆))
pic:靠誰把我家艾斯鞭打成這樣阿阿阿!!!!!

這根本是嚴刑拷打嘛!!!!!!!


艾斯我的愛押~~~(淚)
久違的香吉士....

我只能說是禍不是福

該來的時候躲也躲不掉~ ~

((可能尾田大覺得偶爾要給他點樂趣 =ˇ= ))

台長: 茶花
人氣(8,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漫˙腦子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到你們!奴家好驚訝~ ~
此分類上一篇:叛逆的魯魯修R2-25話完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