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5:47:4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為自己身體沒好好照顧而受苦了一下!真的好累....暴累的....
我再也不敢去網咖上網上這麼久了......

話說這禮拜一,我下午跑去網咖打電動,打虛擬人生三,打的正煩,怎麼那麼久都還沒有過關說.......
不知道是聞多了有害氣體(煙),還是昨天在睡覺時候感冒了.......
不知不覺全身酸痛,腰啊,背啊,脖子啊,......
趕緊回去國軍英雄館
算算全部積蓄只剩下兩千,要過這兩天才行!!
也不敢多買什麼東西,吃了晚餐(30元),買了柳丁(35元),就去躺著
躺著量了體溫,竟是38.4度,心喜:[要是在軍中這樣就可以外送了耶~~呀呼~~]
可是什麼都沒有做,只是躺著,並喝了很多熱水,
喉嚨也痛了起來.
一天之後,燒退了,喉嚨痛竟然完全沒有好的跡象,我想是扁桃腺又發炎了
上次醫生就說過,扁桃腺是過氣的一種內分泌線,像我這樣一發病一定從扁桃腺開始的病人,應該把扁桃腺割掉才對
所以我的身體竟然這麼不健康,都是病啊.......太慘了!

但令我驚訝的另一點是,我已經身體差到這樣子了,我還是不想回家去.
我渴望自由的慾望,竟然遠勝於回家讓家人照顧我,
大概是我家真的很變態吧!真的不回家會比較好吧?

剛剛看了醫生,又付了很多錢,東扣西扣的,
這個月又沒剩多少錢了.
讓我想到為什麼黃大呆可以這麼省呢?
什麼花費都不需要,然後就這樣子存錢存錢存錢
我不可能像他這樣節省的過,
但我也很想像他這樣多存一些錢,別把日子過的這麼緊啊
嗚嗚嗚嗚........

發燒讓自己退回了原點,
用空白的頭腦去面對世間的任何大小事
感覺很寧靜........

台長: X. D. A.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