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3:39:1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錯E-MA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男人出國洽公,到了酒店房間後,他發現裡面有一家電腦,於是他便決定發送一封e-mail給他親愛的老婆。

可是,一不小心,他把電郵地址寫錯了,而且他在發現錯誤就把那封電郵寄出去了。

與其同時,在另一個遙遠的國家,有一個寡婦剛從丈夫的葬禮回來。

那個寡婦決定檢查電郵信箱看有沒有親戚朋友們的慰問訊息。

可是,在讀了第一封電郵後,他便大叫一聲,然後暈到了。

寡婦的兒子馬上趕到房間,看到寡婦的電腦開著,並寫著這一封電郵:
To: 我親愛的老婆
Subject: 我到了!
Date: 16 May 2006

我知道你收到了我的汛息後,你會感到非常的驚訝。他們又在這裡設立電腦,而且我們可以發短訊給我們最愛的人。

我剛到,而且已經入住了。

我想一切已經為你明天的到來准備好了。

老婆,真希望你明天快點到來。

想你的老公上。

台長: 藍色憂鬱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