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9:24:2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微笑是我的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雖然刻骨銘心。

卻只能擦肩而過……
眼淚 劃破寂寞的曲線 在每個夜晚 落成
  
思念 敷衍 是為了隱藏 失望的可憐
  
然後 慢慢凝固成 頹廢的畫面
  
一切 似乎只是想 表達 對現實的 抱怨
閱讀起從前 原來 幸福 僅僅是路過 的 風景
  
那麼 就讓我繼續 繼續墮落在回憶裡 等待
朝著永恆的方向 用至死不渝的決心
  
繼續愛你 繼續把自己
  
掩埋 在無盡的想念裡
  
默默地 念出 永不脫色的 我愛你
遺忘。我說我不會愛上你,我熱愛溫暖,
  
可是我知道我會親手摧毀它,所以我還是不要了。
  
左手盛裝著煙火和寂寞,
  
右手翻湧著回憶和過錯。
忘記要對上帝說些什麼。

絕望快過去快過去,希望爬起來爬起來……
感情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老去慢慢堅強慢慢冷酷!
  
我有時體會那種孤獨中的滋味與痛楚,
  
像個孩子似的無辜像棵稻草似的無依。
這段時間一個人過得好辛苦,
  
偶爾看到一場煙花就像愛情。
  
人有的時候會對自己莫名的殘酷,
  
對每一個與自己擦肩的人微笑,
  
卻讓自己傷痕纍纍。在黑暗中用酒精麻醉自己,
  
樂此不疲。
  
我們以為這樣可以忘記些什麼,只是一切都是徒勞。
  
我們折磨自己,日日夜夜,卻脫不掉黑暗的色彩。
  
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

台長: 藍色憂鬱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