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21:23:3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愛的另一個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曾說喜歡看我微笑
妳說那是燦爛的陽光

只要我們沒有分離
天氣會永遠放晴
夜晚一樣看星星

我是妳的朋友還是情人
太多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住著友情
分線太銳利

妳説對不起

一刀劃開所有甜蜜

黯淡眼神
我看見
流星在墜落

每滴眼淚都述說著好多的故事
每顆珍珠都帶著祝福為妳流下

轉過身走入虛寂

看著妳我的天長地久變成兩條漂泊

眼神恍靜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靜靜的握著
抬頭向遠方祈求

願保護妳的溫柔會比我更溫暖

有人會幫妳醫療傷口
有人會幫妳帶走寂寞

謝謝妳陪我走一段路

剩回憶在回念
能感覺回憶就像感覺妳在身邊

就算把愛燒成灰燼
我也希望灰燼會是夜晚的星語
永遠對妳微笑

謝謝他給妳
給妳愛的另一個微笑

台長: 藍色憂鬱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