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0:41: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與永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轉身離去時
我忽然發了一下呆
天空也下起了一場雨
似乎是老天爺也在為我哭泣
對我來說
你的離去有如晴天霹靂般的
震痛了我的心
好像發生了一場莫名的地震
卻又像是心被利刃狠狠的無情的割了一劃過去
這樣心痛的感覺
是第一次你離我而去的感覺
當我們複合的時候
因為你的忙碌我們也很少聯絡
也不常在聊天室見到你
依稀的記得你為了準備升學而正在奮鬥
但由於我們是網戀的關係
你人在高雄我人在台北
我們相隔兩地
卻也從未見過面
但我忽然發現自己真的是愛上你了
已經無法自拔了
雖然我早已猜到
我們的距離已經是如此的遙遠了
當然不是指兩地的距離
而是彼此的心中
有了一層隔閡
再加上我們吵了一架
真只因為我誤會了你
讓我們這樣完完全全的結束了
當時我真的傻眼了
我一直努力的對你說對不起
雖然你原諒了我
但我們卻又變成什麼都不是
雖然你告訴我可以當朋友
但對我來說你從來都不曾主動連絡我
我又開始心急了
我真的在想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雖然我打電話問你你很肯定的告訴我有
但我卻總覺得不是那樣
頓時我的心忽然黯然了起來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要相信你
但卻又不聽使喚的懷疑起來
最後我選擇了相信你
雖然只是短暫的愛戀
但對我來說
這是最完美的一段感情
既然你都祝福我
我也只能祝福你
希望你開心
我想要讓自己重新出來
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對我來說跟你的那一段網戀雖然短暫
但卻是永恆的記憶
是很美好的回憶微
雖然帶點遺憾
卻是個充滿甜蜜的感覺

台長: 藍色憂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