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4 01:09: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WANZ 陶瓷保溫杯、不鏽鋼保溫杯、食物保溫罐-簡約優雅,白瓷內膽~


我的第一個陶瓷保溫杯-SWANZ 陶瓷保溫杯
外觀時尚又非常實用!!
成立於新加坡的SWANZ"健康也可以很簡單、很時尚"為出發點,
發展出一系列陶瓷的家庭用品,
除了我分享的陶瓷保溫杯外,
還有不鏽鋼保溫杯、食物料理罐,
這次SWANZ推出的陶瓷火炬杯好提系列顏色和圖樣實在是太美啦!
外觀有多達11款的花色,
每一款都好漂亮,
讓有選擇性障礙的我看著網站上的照片猶豫不決,
不知該下手哪一款,
最後精挑細選、考慮再三下,
最後決定了這款fantaise-light

這款陶瓷保溫杯顏色粉嫩清新,
圓潤的瓶蓋和有腰身的瓶身,
再加上陶瓷保溫杯的每一面都有不同的花色,
每一風貌都讓收到實品的我滿意到不行,

打開瓶蓋,
內裡為白色陶瓷,
保溫杯容量為400ml,
之前都是用不鏽鋼的保溫杯,
不鏽鋼保溫杯雖然方便,
但是有時候想用不鏽鋼保溫杯裝些飲品時,
常常要考慮不鏽鋼和飲料是不是會產生化學變化,
但自從用過陶瓷保溫杯後,
真心覺得它非常好用!

外瓶身是304的不鏽鋼的材質,
內膽則是陶瓷,
是用1200-1400度的高溫燒製,
使得陶瓷瓷化,
讓陶瓷內的的氣孔更為細緻,
讓我喝完杯內飲品後,
內瓶瓶身不易卡污垢和發出異味,

一體成型的不鏽鋼蓋,
瓶蓋內有橡膠圈,
讓保溫瓶內的飲品不易溢出,

瓶底為橡膠的材質,
貼心的防滑設計,
印著店家商標,

圓潤瓶蓋大大的,
搭配上有著腰身的瓶身和清新的顏色圖樣,
SWANZ家的陶瓷保溫杯可是榮獲日本產品專利和新加坡設計註冊,

外型簡約優雅又時尚,
和市面上一成不變得不鏽鋼外型相差甚多,
火炬般的外型拿在手上很好拿,
裡面裝了開水,放倒瓶身,
保溫杯內的水不會溢出唷!

SWANZ的陶瓷瓶身不像之前我用的不鏽鋼瓶那樣摸起來冰冰涼涼的,
觸感溫潤,
平滑的瓶身圖樣中帶著3D微微凸起的圖樣,

用SWANZ 陶瓷保溫杯平時泡飲料我就不必擔心食物酸鹼性對保溫杯的影響啦!
夏天拿來泡杯冰涼的檸檬水帶到公司喝,
一點都不必擔心檸檬的酸對於硬陶瓷內膽的保溫杯產生不好的化學變化,
也不必擔心金屬物質溶出,

泡個熱茶,
不僅不必擔心產生不好的化學物質,
更不用擔心喝完後杯子不好清洗,
SWANZ 陶瓷保溫杯內膽高溫燒製的陶瓷氣孔細緻,
所以喝完茶用水清洗一下,
保溫杯內裡一樣潔白如新,
不會卡汙垢,
對於喜歡泡綠茶、紅茶或是花茶的我來說,
不太會卡茶垢的保溫杯簡直是大大加分!
304的不鏽鋼的外瓶,
硬陶瓷的內膽,
雙層真空隔熱,保熱或保冷約3-5小時,

有時在家沖杯咖啡或是到商店買咖啡,
這個保溫杯也很好用,
保溫、保冷,

平時不僅方便在辦公室當茶杯使用,
有時出門杯蓋鎖緊就能放進包包中帶著走,
瓶蓋和保溫瓶身鎖得緊緊的,
一點也不必擔心杯內飲品溢出來,
非常方便實用!
 
SWANZ
官網:http://bit.ly/2QmnP8i
粉絲頁: Swanz Brand Taiwan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棠米子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台長: 棠米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