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23:13:54|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那年我還是菜比巴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憲訓中心幾乎介於龜山 與 林口之間 習慣上 我們都稱他為林口憲訓中心...

林口...其實離台北並不遠 10幾公里不到20吧 卻跟台北大相逕庭...

眾所週知..林口是個台地 是個紅土覆蓋的小台地...

相較於台北盆地的悶熱 擁擠 林口既涼爽又視野開闊
如果沒有工業區的廢氣的話 空氣一定更好

台地不時都會吹來 陣陣的微風 其實對受訓中的軍人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好處了
空氣也還算不錯 最重要的是 天氣清朗 白天大太陽 晚上有大月亮
這裡的月亮好像特亮 比台北 比嘉義 不知怎麼地 愛上了這邊的月亮
除了月亮 星星也算不少 晚霞也不錯 總之 有時有機會的話會對著天空發呆
可惜天上會有很多的飛機飛越 破壞景緻

有時我會回想嘉義的那一段日子
有時我會想到大家一起出去瘋的爆笑場面
有時我又會想到下部隊後的情形 是不是就從此守護著陳信魚??
有時候又會想到一些命運的交錯點的選擇

以前就發現 我好像除了會隨天氣變心情外 還會隨地點變心態
從以往的嘉義 vs 台北 到現在 覺得好像台北也沒那麼差

總之變化一直在心理醞釀 可惜 沒太多時間記下來
就這麼常常隨風而來 亦隨風而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