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3:51:54|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
要去陽明山爬山,搭公車去第一次
輔大有直達車真好
不過只有假日才有開是休閒公車
三段票才會到要36元
算是一次不一樣的經驗
很少白天上陽明山的
去看了傳說中的花鐘,還有噴水池
爬了一下山還真是健康耶
超久沒有爬山了
以前在家偶而會去爬山運動
上台北後........哈哈



在公車上跟司機聊了一下
講到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我在輔大站上車本來有位置
後來上車的都是阿公阿婆的就起來讓位了
我是乖孩子,會讓位置
因為不清楚公車時間就問司機結果就講到這話題了
司機說沒位置坐了喔!我就說讓給他們阿
就開始他的理論了
他說昨天跟阿公阿婆大戰
阿公阿婆整天閒閒沒事,故意學生要上下課的時間去搭公車
跟學生搶位置,他們要讓也不是因為想睡覺
不讓又睡不安穩,要是讓位置的是他們孫子作何感想

司機講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早上要去運動可以更早一點,因為他們都很早起
不然就是晚一點,避開時間
好不容易下課要回家,又遇到一堆阿公阿婆沒位置坐
因為他們去醫院看病,剛好又遇上
學生很可憐


但是每個人想要什麼時間做什麼事這是個人自由
也沒有說學生一定要讓位,一切看良心吧
只要不要坐在博愛座上面,裝睡也不會有人趕你起來吧
一切就看自己要不要站起來,修養問題
通常看到老一點的或帶著小孩的我都會讓位
但有時候很累一上車有位置坐著就睡著了
還是坐在最後面想要讓也沒辦法,睡死了就有別人會讓坐吧

我還是當個有修養的人
讓位給老弱婦孺吧
因為有一天我也需要人家讓位給我的
哈哈哈

台長: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佳蓉讓座的感想
有時候對於讓位的問題也很困擾
若是讓到不該讓的
譬如說看起來像懷孕實際卻不是
不然就是看起來年紀很大卻說自己不坐之類的
總之這種讓位的事情也是個大學問
有時候難免自己也會需要做到博愛座的時候
可是別人卻不會這麼想
不過那個跟學生搶座位的阿公阿婆
實在有點太離譜啦
2007-07-31 18:5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