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7:07:4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站髒字攻政敵 英工黨候選人被迫退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俗語說「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廣受歡迎的社交網站推特被許多政治人物用來拉抬名氣,但英國蘇格蘭的工黨國會候選人在推特上猛攻對手的政黨,因玩的過火而慘遭除名。

24歲的麥克萊納(Stuart MacLennan)原本是蘇格蘭工黨崛起的政治明星,代表工黨角逐莫雷(Moray)選區下議院國會議員席次。

媒體爆料,麥克萊納在推特網站(Twitter)留下許多辱罵保守黨黨魁卡麥隆(David Cameron)、自由民主黨黨魁克萊格(Nick Clegg)的不雅字眼,還罵資深國會議員「老不死」。

麥克萊納辱罵的對象不只政治人物,電視選秀節目的評審他也沒放過。媒體公開他的推特留言,可以說是髒字連篇。

5月6日英國即將舉行大選,雖然麥克萊納的這些留言是1年前在大學就讀時所寫,工黨原本想以他年輕無知為由,息事寧人,但在野政黨不放過機會,痛批麥克萊納的言詞極為不當,工黨黨部當機立斷,決定取消他的候選人身分。

麥克萊納的退選被媒體形容是「推特自殺」,顯示大選的戰況緊張,各政黨步步為營,特別是執政已13年的工黨,務求不讓對手有可趁之機。

麥克萊納發表聲明,「有些我在推特的留言是我成為工黨候選人之前寫的,我真的是非常、非常蠢,這些留言真的對當事人很不敬」。

他說,「我讓自己及我們的朋友們失望,我真的非常抱歉」。

【2010/04/10 中央社】@ http://udn.com/

台長: Miss Lai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際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霸凌 孩子受戕害!
此分類上一篇:偷按同僚投票鈕 日前農水大臣辭參議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