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2 19:38:17|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兒子五歲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恍惚之間又來到年底了,是年紀越大了嗎,總覺得一年過得比一年快.前日還在守著電視看101煙火,一下子已經有人在規劃跨年行程了.

最近去了一趟珠海陪著家人還有岳父岳母到遊樂園三天的行程,沿途我一直在觀察兒子的近況,自從他上了幼稚園後,變得沒有之前活潑開朗,也不再喜歡跟父母以外的人多接觸,每天下午回到家總是悶悶的自己玩玩具,寫字,畫圖,稍有不順心的小事就會激動的生氣,或是不知是從哪裡學來的亂罵人,只要有責備過他的人,他都列入不喜歡的名單,(其實都是很小的事他從小就被眾多親友的愛所包圍)我除了擔心還有些不捨,深怕他小小的心靈一時走偏了,鑽牛角尖.其實他個性很善良溫和也很敏感,我和老婆有時在家爭執吵架,是否對他造成什麼傷害?留下什麼陰影?這是我最過意不去的地方.

希望目前的狀況只是過渡時期,希望看到往日天真的大笑嘻鬧無憂無慮的樣子.他長大得好快,一下子就五歲了,看到他FB上每一年回顧的生日照片,心情很複雜,既開心又不捨,他是我最心愛心疼的寶貝兒子,做爸爸的我是不是忙於工作而疏忽了他的成長呢?

台長: Joseph Chien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