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5:03: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26 這幾天的我】3-* (7/25~7/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睡到3點多 ,, 嗯哼 -- 姐姐打給公公 ~ 於是我們就起床哩 !! ^^ ..

起來後 等阿堂a拔拔去睡覺 ~ 我跟公公去樓下買東西吃 ~ 之後上樓~ 阿堂

也剛好起床哩 ~~~ 因為他等等要上課哩 !! 之後6點多我叫馬爺起床~

哈哈 ,, 好好笑 -- 過程只有那裡的人知道@@"~ 拉拉拉!! 之後 ...

就先去公公家 ~ 看我家a兔兔@@"~ 古錐古錐 ++ 之後又走去龍頂@@"~ ..

打電腦 !! ㄆㄆ... 玩"""""亂 ++++++ 玩到1點多 ~ 跟阿堂他妹妹拿鑰匙!!

近阿堂家 ,, 哈哈 ++ 就這樣混混混 .. 混到晚上@@"~ 呼 -- 有點累!!

公公就先睡一下下哩 .. 叫我們8點半叫他 ~ 之後我有點愛睏 也就小睡一下!!

8點半叫公公 ~ 嗯 -- 叫不起來 ~ 9點叫 ~ 嗯 -- 叫不起來 ~

10點叫 ~ 嗯 -- 叫不起來 硍 .. 不叫哩 !! 睡覺 ~ 等姐姐11點多打給我

嗯 ++ 公公才肯起床@@"~ 跟邱 和我公 去找我姐姐!! 嗯嗯 .. 跑到五期~

警察好多 ++ 我蹲前面 ~ 腳好痛ˋˊ ~ 之後 .. 邱說要去西側@@~ 靠 ...

忽然間 看到一隻好大隻的東西在我眼前 ~ 邱就直接壓下去 +++ 害我大叫

邱說他被我嚇到 . 差點把車頭放調 >""<~ 誰叫他忽然壓到那麼那隻的東西!!

之後我們灣回去看 ~ 靠 + 螃蟹@@"~ 超大隻- - " 邱還在那邊用腳踢!!

我已經哭了 >""<~ 叫他不用在玩了 .. 呵呵~ 就走哩@@"~ 之後亂逛亂逛

嗯 ---- 11點多 公公就先載我回阿堂家哩 !! 之後買玩東西 -- 嗯哼 !!

吃完後 ~ 公公就先睡覺哩 ++ 我打電腦打到4點多才睡!! 靠 ..被阿堂嚇到

5點多眼睛張開 看到一個人站在窗戶那裡 -      -" 嚇死我了!! 仔細看

靠 ++ 原來是阿堂 !! 原來是因為我們門鎖著 他沒辦法近來 才爬窗戶的 ~

嚇死我了 -   - " 之後想說愛睏 再睡一下 ~ 翻來翻去的 睡不著 !!

因為一想到 .. 今天(7/26)就要回家哩 就不能跟公公住哩 ~ 就好想哭~"~

之後7點多 ~ 公公自己起床哩 .. 把龍昇馬爺叫起來哩 ++ 因為阿堂要去上課

所以我們也就又跑去打電腦了 ++ 這次開100 - - " 天阿 !!9個小時

會暈倒 ..之後 10點 亂 ++++ 維修 ~ 嗯 我就小睡一下 ... 睡到1點多 起來

繼續玩 +++ ㄆㄆ... 3點多媽咪打給我 ,, 說可能4~5點就要回家了!!

心情變的好差好差 ... 不想離開公公拉 >"""""<~就不想打電腦了 !! 在那~

看公公打電腦 -- 看著公公的臉 !! 真的越來越愛公公了 ++ 若可以 ,,

真的好希望快快長大 .... 跟公公住在一起^^ "~ 呵呵 ..ˊ只是 ~ 還要~

好久好久以後~"~ 討厭 .. 之後4點多 阿堂下課哩 !! 回家哩 ++ 我們

也就回家哩 !! 公公看我臉很臭 .. 我也告訴他原因了 >""<~ 人家人家 ..

就是不想離開公公辣 >""""< 這兩天 ++ 已經習慣陪公公睡 .. 跟公公在一起

一起床就看到公公 一起跟公公吃東西 膩在一起!! 都習慣了拉 .. 還要~

忽然叫我離開公公 好不習慣拉 .. 屋 ,, 小哭了一下 >""< .. 噓 !!

陪公公陪到7點多 .. 嗯 ++ 我也就回家哩 !! 真討厭 >""""<~

好想永遠永遠 +++ 都這樣跟公公在一起 !!!!!! 好愛好愛公公 +++

台長: ☆綿小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