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1:13:08|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胃鏡cc

上消化道內視鏡....
就是俗稱的胃鏡啦。

透過內視鏡,食道啊胃啊十二指腸啊都可以看得到。

在門外等候的時候,護士給我喝了一小杯鋇劑,幫助內視鏡進行時的顯影。
又噴了幾下苦苦的液體,不一會兒cc就覺得自己變得大舌頭起來,口腔喉頭都麻痺了。

一走進診間,立著那張床,旁邊放著儀器。那一條黑黑長長的管子,難道就是cc待會表演要吞的那隻劍嗎?

唉,雖然有聽說做胃鏡是很痛苦的,但cc還是有點嘻皮笑臉的自認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世家子,不怕不怕喔。
依照指示,我就像隻煮熟的蝦子蜷著身子側躺在床上,含著口器眼睜睜的看著醫師把那隻黑管一直往我嘴巴塞。。

唉,一會要我吞口水,一會又要我不准動喉嚨。
長長的黑管就這樣一直塞進去,我感覺我的喉嚨被管子撐開,只要一個嚥的動作,就直接碰觸,也直接給我痛楚。

我聽見醫師手上的控制器,不斷在我的胃裡打氣。
(我的胃又不是腳踏車胎)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很想做嘔,很想拼命把「一肚子氣」一次通通打出來,穿過食道直衝天際該多好啊。。

但是這是不行的喔,只要我發出可憐嗚嗚的聲音,只要我打了生平最大的嗝氣,就會傷了喉嚨。直到三天後的現在,cc的聲音還是「異常的溫柔」。

因為還是痛啊。


我想我不但是煮熟的蝦子,還是光有意識只能無助流淚的蝦子。

終於等到醫生說好啦好啦,他手中的捲線器捲得實在有夠慢,cc雖然忙著哭還是心裡罵了好幾句。沒做過胃鏡,還不曉得自己可以像聖伯納一下子流那麼多口水,一大包的喔。。。

最後就在cc坐在胃鏡室外一直哭一直哭結束了這場胃鏡歷險記。












嗯,胃沒事就好,可以帶我去吃麻辣鍋了。




只是後天的卡拉ok大賽就傷腦筋囉。

台長: cc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除了玩耍之外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誠摯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最感性的歐吉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