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23:22:4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愛自己活(舊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是那麼喜歡一個人... 但是當事實承現我又能說什麼... 除了面對現實讓這如刀割的創痛過去 於是我活了...安靜了好一陣子.... 回憶那無結果的感情生活唉....夠了夠了.. 不須要在讓這樣的事情來攪亂了平靜的生活. 別了....吾愛...相信我一定會更幸福的.. 我想這是必然的結果....也許我不夠成熟.. 但是我懂得如何去愛... 我的一位朋友說的真好他說 既然是單戀.就放手吧. 如果當初你愛她而不敢說.是你無勇. 如果當初倆相愛而她身邊有人.是無天佑.你無緣. 因為愛她.所以希望她嫁的好. 因為她快樂.你就快樂.她幸福.你也安慰. 這才算是愛. 如果不是.那你一點也不算真愛她. 因為你只想霸佔她一切.你只想自己幸福快樂. 那對她而言.並不是真幸福. 嗯........ 霸佔她會幸福嗎?..... 放開她才是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