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2:30:1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五四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生活忙進忙出,時間被分割的零零碎碎,孩子的生活點滴趕緊稍微紀錄一下,寬寬昨天說:「媽媽妳的日誌快被人遺忘了。」
哈哈!沒關係這樣最好。

6/4星期天 〈第一都想到哥哥〉
詮詮發燒到診所給醫生檢查,事後護士阿姨給他一顆維他命C,詮詮開口問護士阿姨可不可以再給一顆。
護士阿姨問:「要給媽媽吃嗎?」
詮詮搖頭說:「不是,因為哥哥人也不太舒服,所以要給他補充體力。」
護士阿姨聽了好感動,再多給他幾顆和貼紙,順便也跟詮詮說也要給媽媽吃唷!

6/9星期五 〈詮詮國語造句〉
1.陪著:每天早上哥哥陪著我去上學。
2.不怕:哥哥不怕考試,因為他有準備。
3.談天:哥哥每天和我一起談天。
4.(哥哥),不但(沒有帶鉛筆盒),連(功課)也(忘了帶)。
5.(哥哥)在(房間裡)(看書)。
6.沒有……也沒有……:哥哥沒有帶作業,也沒有帶鉛筆。
……
有沒有發現什麼倪端嗎?
就是造句裡都是以「哥哥」為主,寬寬每天看詮詮寫的造句都要抗議。

6/11星期日 〈詮詮生活作業〉
生活習作出一道題目:你想為____按摩?為什麼?
詮詮寫:我想為媽媽按摩,因為每天她檢查我的作業時,一直擦我寫很難看的字,所以媽媽的肩膀會很酸,我就幫她按摩。


6/12星期一 〈我要吃「胖虎」〉
詮詮的臭乳呆已經很久沒聽到,不過偶而會凸槌一句,前一晚我問他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明天我要吃『胖虎』。」詮詮甜甜的說。
「ㄟ哪有早餐店在賣『胖虎』。」我很納悶。
「唉呀!不是『胖虎』,是『泡芙』。」詮詮連解釋三次,我才聽懂原來是要吃「泡芙」。


6/13星期二 〈寬寬數檢安全過關〉
北縣國小五六年級數學檢定測驗,寬寬考90分,安全過關,一拿到考卷看到他錯三題簡直快昏倒,爸爸說寬寬其實可以全對,總歸一句話就是「太粗心」。
不過,還是給寬寬拍拍手鼓勵。




台長: Amy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兒子你怎麼打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