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2:50:22|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1點就睡了


睡到早上9點= =


睡很飽


可是睡得有點不太好


我做惡夢了= =




我夢到....






我家樓上廁所


有花子!!


= = 應該知道花子是什麼吼?


就門打不開 門打不開 那個


阿我媽就很怕


我就過去看


感覺好像是有事情要我幫忙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後來 我就看到放衛生紙的地方


有一包人家外面再發衛生綿試用品的那個


我就把他打開


然後馬桶水箱就傳出一個很可愛的聲音


跟我說謝謝


我還裝可愛的跟他說不客氣 囧


然後就什麼事情都沒了= =


很瞎吼


然後我醒了


後來繼續睡 XD


又夢到 又有阿飄= =


我綁著昨天我去學校綁的那顆頭


有股力量 拉著我那顆包包 往我家廁所去


我就被拉過去 感覺像是叫我看鏡子


我很靠近的看


看到我的眼睛 再往下看


看到我房間 很暗 很可怕


我抗拒 結果又壓我頭 叫我看


我就看 看到有兩個長得.. 很囧的東西 可是不是牛也不是馬


說要把一個小男生帶走 我媽媽跟爸爸都在旁邊


我就過去


後來怎樣我就忘了= =


很瞎


非常好 我又醒了


可是我又睡著了 哈哈


又夢到


在學校


感覺很像七樓閱覽室


就班上一些女生在那邊


有個老師 說 現在可以去吃午餐了


後來就開始叫東西來吃


吃什麼我也忘記了


後來男生也吃完飯回來?!


然後 阿萍有來吧


叫我們做題組= =


一轉眼地點變得很像209的電腦教室


發現 前面老師電腦旁邊有人在玩組隊任務(小楓的)


說是女神的任務


可是 卻不是


是一個 很奇怪的遊戲


小蕙 小瑞 也一起跟我玩


接下來 畫面就變成我們進去遊戲裡面玩= =


可是我不會玩 我沒有玩過


就有很多人 帶我


好多隱藏地圖


後來很瞎的亂跳


還夢到我拿著紅鞭亂跑= =..


後來 好像任務成功 還要打什麼密碼的


畫面變成很像駭客任務那個就一堆綠色字的那種畫面


我就囧了


阿萍忽然出聲


才發現阿萍其實在教室裡


回座位


大家都亂坐


我坐小蕙旁邊


忽然阿萍說他要檢查


可是我都沒做


想從access開始趕


可是又很懶


結果發現剛剛跟我一起玩的小蕙有檔案


我就跟他講 access摳給我就好


剩下我再趕


然後他拔隨身碟給我


我就醒了





= =






有沒有解夢達人 幫我解解這三個夢

很瞎 有些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可是這三個夢整個早上都在我腦袋裡= =


我覺得花子那個很瞎

既然是叫我幫他開衛生綿


他長大了!!

= =.....




其實我還有個夢沒說


講出來會被罵 噓 哈

台長: 熊熊 ܤ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cckr〞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