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7:32:2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 好像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囍之日呀
是麻是麻?
應該是說
是小同的生日拉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點要前往了ˇ
等等先去洗澡吧ˇ




摁、
聽完你這樣說
我竟然有心痛的感覺ˊˋ
真是奇怪ˇ
我替你感到心痛
我秀我秀ˇ
別想太多,
過壹天算壹天





咦‵
奇怪了
昨天我的即時2.3點有上?
摁摁摁摁摁、
你再用歷史給我看看吧ˇ
我會等你的ˇ




謝謝你的牛奶唷ˊˋ
我只是跟你開玩笑的說
你真的把牛奶給我唷
不好意思ˇ
不過,
還是謝謝你拉ˇ
可愛的學迪
想知道是誰嘛?
嘿嘿嘿嘿嘿、
黃昱文囉ˇ
>ˋˋˋ< 




摁、
今天我們壹起打球欸ˇ
水水水、水嘎拉ˇ
我們跟之前不一樣了ˇ
有點開心ˇ
說好段考完在一起去唱歌吧ˇ




剛剛在公車上超好笑的拉ˇ
妹妹跟凱在那邊玩
我跟陳長毅在旁邊看
看的都快笑死了ˇ
還不小心摸到他的手 >ˋˋˋ<
笑死我了拉ˇ



今天過的不錯
跟小藍藍也滿好的ˇ
我們是好哥們
哈哈哈哈ˇ
一直說我們太好會被誤會
說我們是壹對 >ˋˋˋ<

台長: Ni Ni [ˇ]`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專屬 .. 小鬼 × |
此分類下一篇:哇哈
此分類上一篇: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