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0:23:50|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 體貼 懂我的男人 】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 我都想救,只是..我不會游泳 】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 時光機 】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 就..那個人 】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 自由自在的生活 】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 呿` 】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 我贊成t的 ˊ口ˋ 】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 床上運動 [ 當豬睡覺 ] 】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 做我愛做的事 】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 看我愛的人值得嘛? 看這朋友值得嘛? 】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 我的好朋友們 】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 還好說=) 】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 安眠藥最快速了 】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 泡泡..都已經被這樣叫了ˊ口ˋ 】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 ET 】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 北極..看企鵝不錯說‵ 哈哈 】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 不認同,因為沒有永遠沒有一生一世 】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 溝通是最好良藥 】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哪一個?
A: 【 我想要白又好皮膚好耶` 我狠貪心的 】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 望著他` 有點變態 】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 不吃不喝 】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 我們..一起走 】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 我會嘗試過在做出選擇 】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 沒有人耶 ˊ口ˋ 】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 蒂娜` 有人推薦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 為了 正大的愛對方 】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 狠多說 】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 有什麼吃什麼 】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 打他一巴掌` 踹他一腳` 繞人打他 】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 就愛呀 ˊ口ˋ 】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摁摁,有美好深深的回憶 】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把握我該把握的 】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狠帥的 】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有些女生也狠花呀` 這是個性芭 】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 被愛 】

Q: 你喜歡打你老婆還是打手槍- -....
A: 【 打你好不好? 】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 100分的男人 】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 拍謝唷` 我還沒有投票權 】

Q: 你愛我嗎?
A: 【 我愛維妮妹妹` 不愛你 ˊ口ˋ 】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 不接就不要給我接` 不回就不要給我回 】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 說出來有時不會比較好 】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 心上人的心裡 】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 紅豆牛奶冰 】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 問你呀 】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 我要出去約會 ˊ口ˋ 】

Q: 1+1=?
A: 【 2呀` 笨蛋 ˊ口ˋ 】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 因為..愛到了 】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 多的說不清了 =) 】

Q: 最喜歡的一句話?
A: 【 微笑過一生 】

Q: 你的電腦桌面圖示?
A: 【 我愛的人` 米奇 】

Q: 最近看什麼電視劇?
A: 【 好看的我都會看 =) 】

Q: log5是多少?
A: 【 不懂不懂 =) 】

Q: 如果你有一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請問你會做什麼?
A: 【 停在最美好的時光 】


點;

阿花呀阿花

孟噎呀孟噎

可樂呀可樂

台長: Ni Ni [ˇ]`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點呀點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點點名 :D

吉吉
等我回來再寫吼ˇ

要等


喇ˇ


:)
2007-06-16 09:37:36
版主回應
ok ok
要寫的時候去我網址複製唷!!!
這邊我鎖起來了
2007-06-16 14:2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