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20:13:57|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騰訊微博貼文評論 - 张爱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騰訊微博貼文評論 - 张爱玲

CCKaoRepost: 愛單純只是愛, 不需要別的...
懿轩:#张爱玲#爱,有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和问候;爱,有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情投意合;爱,有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
32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s and Replies(1)
Just now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剎那即是永恆, 真愛, 短短幾年, 已經太多......
看夜空:#张爱玲#我们再也回不去了,人活在世上,不过短短的几年。爱,也不过短短的几年。
31 minutes ago via mobile(t.3g.qq.com)
2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這種愛充滿殘缺, 因為不明了怎麼愛....
甜甜:#张爱玲#再也回不去了,难忘的,刻意记住的;那一叶叶碎片,光影斑驳。谁是谁的过客,谁是谁的转轮。飘逝的缘,今世的灰暗;莫用流年乱了浮生。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他(她)走了,你却在原地。即使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早已面目全非。我拿流年,乱了浮生。
31 minutes ago via Qzone Shuoshuo Reposts and Replies(1)
4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怕失去, 就更會失去...
陈兴明:#张爱玲#如果我是你的一颗泪珠,我会落到你的唇间,长驻你的心里。 如果你是我的一颗泪珠,我一辈子也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张爱玲
31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s and Replies(3)
6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這似乎是非常不成熟的心識....
郎格灵: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有時候,我也會任性;我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我也會為小小的事興奮睡不著;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张爱玲#
31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s and Replies(7)
8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問題是: 有需要回去嗎?
陈敏佳:#张爱玲#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无论我们是多么的想念对方
31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s and Replies(1)
10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這是古老過時的古董愛情....
赵丽:#张爱玲# 半生缘,一世情。
31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s and Replies(1)
12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這應該是單戀吧, 對方並不喜歡, 才會這樣....
hikaru:#张爱玲#喜欢一个人,会悲哀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31 minutes ago via 3g.qq.com Reposts and Replies(2)
13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內心在哪?
baby:#张爱玲#一个天才,也是一个孤独的天才,三岁就会背诗...能把人内心微妙的世界揭示,一个真正真正的天才.........
31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s and Replies(2)
15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1)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紅只是紅, 沒有高貴、平庸...
歇斯底里:#张爱玲#红是朱砂痣烙印心口   红是蚊子血般平庸
31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s and Replies(1)
17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不....這不是人生, 人生比妳想的, 多采多姿多了....
陈兴明:#张爱玲#也许你很幸福,因为找到另一个适合自己的人。 也许你不幸福,因为可能你这一生就只有那个人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很久很久,没有对方的消息,也不再想起这个人,也是不想再想起。再一次的华丽转身,就是一生。可是,这就是人生不是吗?
31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s and Replies(2)
19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CCKaoRepost: 甘於平淡, 心如槁木死灰, 不可能快樂...
懿轩:#张爱玲#不是快乐的人就没有悲伤的,就像翠竹总要开花,凋折,而四季也总有萌蘖和落叶的时节。只是我把悲伤淡淡地抹在心底,在别人看不见的日子里,把它淡淡地忆起,再淡淡地忘却。平淡的日子最美,平淡的日子最真。只要人甘于平淡,快乐就很容易。
30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s and Replies(7)
21 minutes ago via Tencent Weibo Repost|Reply|More
 

台長: kao1306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文章回應 |
此分類下一篇:新浪微博貼文評論 - 理性與和平
此分類上一篇:ZenMasters #5 (祖堂集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