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1:31:1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你覺得,別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啊?

我啊,我覺得別人會認為我,嗯

沒什麼幫助,不喜歡付出熱情,懶散,不積極,

有時候會自大,有時候很懦弱怕事,亂說話,

還有一些是現在想不到的

剛剛我在想,這些自己說出來的東西

恐怕都是自己所懷疑的缺點,也是自己所認同的缺點

自己怕別人說什麼,其實淺意識裡面已經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了

像我覺得別人好像都不需要我的幫助

實際上淺意識我是認為自己是個沒用的人

這是我剛剛想出來的邏輯

自己所顧忌的,往往是自己心裡所真正在意的

無論是害怕的或是擔心被知道的,或是什麼什麼

其實自己的缺點與不足,自己都會知道的

就算不知道,只要聽到別人談論別人

自己也會提心吊膽的想自己是不是這種人?

然後把別人被談論的缺點,變成自己害怕成為的缺點

尤其是自尊心強的人,往往最討厭別人說他什麼

而他所討厭被說的這件事,其實他淺意識應該也是默認的

要不然就不會在意啦,也不會放在心上啦!

當然,除非還有其他除非的例外啦

唉,我也不知道啦!只是突然想到就上來寫而已

所以我也很好奇你啊,你覺得別人眼中的你是怎樣的人啊?

噢!我這可不是在套你話喔!真的不是!

唉,算了算了,不說了!

掰,下次再跟你說話囉~  :)


台長: 陽光土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黑人頭
此分類上一篇:古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