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04:33: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膚淺你蓋高尚乎?


他說他選擇了她是因為她比較漂亮胸部比較大比較會撒嬌
將來結婚了至少在床上還夠賞心悅目生活也可以比較愉快

我說若要我選我寧願選那企業家之後的有錢對象共渡一生
畢竟柴米油鹽醬醋茶他長的不差也能讓我日子過得爽一些

他說妳這女人真膚淺
剎時令老娘怒火中燒

女為悅己者容你要求我就盡力
忍著皮肉痛踩高跟鞋磨出水泡
怕增胖少吃肥肉甜食麵包飲料
三不五時就修眉拔腋毛刮腿毛
鎮日遮蓋黑眼圈上妝吸油補妝
卸妝敷臉抬腿運動呼拉圈健身
進退應對得宜讓你出門有面子
勤翻食譜做筆記燒一手家常菜
欲拒還迎床上浪得讓你爽翻天

我讓你得了裡子又顧著了面子
天下哪有這麼不勞而獲的好事
該你把錢拿出來讓我買個爽吧
你愛我我愛你不也是以物易物
不過就是精神上看不到摸不著
若要借做擋箭牌也不是說不行
那煩請自行幻想對方入得廚房
出得廳堂上得席夢思床這三德

這樣子我就是膚淺的女人?
你倒是拿鏡子照照自己吧!







台長: Suzanna小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