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00:15: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0--自己對話談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快一個月沒寫,絕對不是因為沒空,而是太懶,而且每次總想記些什麼,但是感覺卻又消失了。

一個月,也發生了滿多事的吧。大概記一下。

7/6~7/10,去花東玩,享受了藍天和大海,晚上還跑去海邊夜遊,聽著海浪聲,覺得還滿幸福的...:p然後有兩天的下午,我們騎著腳踏車繞著海濱公園和花蓮糖廠,不錯玩。印象最深的是一家位於海岸線旁的咖啡館,叫做"象牙塔",超讚,在海濱公路152公里處,呵,服務生是個帥哥...:p...不過這不是重點,是裡面的佈置還有超級藍的大海,讓我決定畢業之後一定會再去一次。

在看海的那幾個日子裡,我一直告訴自己,回去之後我的高三生活即將開始。

自習課開始了,老爸他們有輔導課,so和平常一樣,我得七點就到,早一個小時或許能幫我把時間調的好一點吧。這樣看書,感覺不錯,不過和以前一樣,在家裡的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看了,唉,壞習慣。

留下來打球感覺很好,雖然很熱,雖然汗流到眼睛裡,但是打完球很痛快。

最近開始看了一下薔薇之戀,還蠻好看的,而且歌都好好聽。雖然我在看演員檔案的時侯傻眼了一下,哇咧,連芙蓉都有一七八,名模就是不一樣,而且她真的很漂亮喔,尤其是特寫的時候,超美的,聲音也很好聽...^^;另外啊,葵也不錯,很好笑,每次看到他害我都會想笑,雖然他有時很正經在講事情,但是很多表情實在是很精典...well,又是一個漂亮男生......^^"

那天和ardy跑去餵魚,這是我在復旦第一次認真去看魚,現在每天早上經過,都會看很久,再進教室,就像我和pencil說的,去看牠們會心情很好,因為你會有受熱烈歡迎的feeling,呵,雖然是魚肚子餓,雖然那天pencil被嚇了一大跳(因為不到三秒就全衝上來),但是總之這會讓我最後一年在復旦的日子有些新的回憶,so應該會不錯。

呼,一下寫了這麼多,先匠吧。有空再來。weiru啊,別再說我沒寫了...:p

對了,再記一下,我的中高級英檢初試竟然過了,不過我當時也當場在電腦前傻掉很久,修齊也過了...^^...接下來的,才是個大考驗,如果能過,我就要去買樂透,因為這機率實在太低了...=.=

雖然我目前還不太適應高三的日子,雖然我之前有點期待,不過這些日子,會有些改變吧,嗯

台長: CCH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