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5:30:0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錢

省錢大作戰!!!

很想中樂透...

明知道是異想天開

仍然作著白日夢

有誰可以告訴我

怎ㄇ賺到一大~~~~筆ㄉ錢



想錢想瘋ㄌ

每每看見卡奴ㄉ新聞

只能慶幸自己不是那一族...

=================寶貝前幾天把學校制服ㄉ褲子穿破.剛新買ㄉ褲子=========
明天是寶貝第一天要去兒童復健中心參加課程

其實

我還蠻擔心ㄉ...

因為

我希望他能趕快適應這個世界

昨天

他問我"媽咪.要去多久ㄚ"

說真ㄉ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想說謊

========================忙碌ㄉ我========================================

台長: 陌生人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