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9 15:46:0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籤詩教學~王祥臥冰求鯉97.官事悠悠難辨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籤詩教學


雷雨師百首籤詩(關聖帝君百首籤詩、城隍爺百首籤詩)

第十六首籤詩  乙己  下下籤

籤詩故事:「王祥臥冰求鯉。

官事悠悠難辨明

不如息了且歸耕

傍人煽惑君休信

此事當謀親弟兄

現況與發問:

抽得「王祥臥冰求鯉」此籤詩者,您如果問:「與女友交往一年,最近女友懷孕了!我與父母就很高興的前往說親,他的父母知道我很年輕且家裡沒錢!所以就慷慨的說不用聘金!到了正式找人提親時,卻失信的說『要聘金50萬!』當場使我們傻眼!還說如果沒有聘金就拿掉小孩來威脅我們!父母因為愛小孩,所以我們只好暫時回去考慮,事情經過2個月,我的女朋友來電告訴我:『已經墮胎了!還說希望回到我身邊!』這段姻緣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解:雙方緣盡了!您當另覓良緣。此事您當找至親好友商量後,自己再下決定。墮胎會有嬰靈纏身!會使您立刻減壽!感應多病、諸事不如意(身體常生病、事業失敗、衰運連連、愛情婚姻不順、男友不再愛您......)!且將來必墮阿鼻地獄受盡苦痛與折磨。大眾千萬別墮胎!別使您的身價從高空摔到地獄。

                    旱地生

      

                


 

 

 

 

 

 

 

教導您回向發願(合掌唸)「願以此功德,回向法界眾生,同生極樂國。」

 

 

 

 

   

 

 

 

留籤詩給我的方法(E-maill)`*-.,_.-*`'`*★-.,_,.-*` ☆°.。.

 

 正確抽籤詩的方法`*-.,_.-*`'`*★-.,_,.-*` ☆°.。.

 

 

 

 

 

 

 

 

 

 

 

 

 

  

 

 

 

 

作者:郭國益

 

 

 

法號:旱地生蓮

 

 

 

職業:解籤師、註籤師

 

 

 

 

 

 

 

台長: 解籤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