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1 13:53:3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英雄釋迦牟尼佛所加持度化而學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大英雄釋迦牟尼佛所加持度化而學佛的!

話說當年,我是大英雄釋迦牟尼佛所加持度化學佛的!後來又加持推薦我禮拜供養大英雄阿彌陀佛為老師!所以我從初學佛到今天「精進禪定都是修:一向專念阿彌陀佛、念念阿彌陀佛、只念阿彌陀佛。」學佛三個月就吃素了。

我從小就吃不慣眾生的肉,小時候家窮,很少吃肉,也不愛吃肉!魚蝦我都會自動把它從碗裡夾出來丟棄在地!可見我前世就是佛弟子、前世就是吃素的。

初學佛時,我前往「苗栗縣銅鑼鄉九華山禮拜供養地藏菩薩」,禮拜完畢,在親友的慫恿下,我也跟隨大眾前往排隊吃「平安麵」,出家法師用大湯匙舀起麵放入每位信徒的碗裡,每個人都舀5分滿的麵,到了我時竟舀起8~9分滿的麵!我心想,哇!好大一碗麵!?吃得完嗎??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吃完(其實越吃越好吃),這幾年回想此事,才知「佛菩薩、地藏菩薩看重我!認為我將來必能擔當重任:弘揚佛法利益眾生!
我也不失他們的期望,公開講了五次(五會)佛法!我把這件事如實的說出來,並收錄在我的影塵回憶錄裡。










文殊菩薩說:「念佛乃諸法之王!」


5分鐘學會「念佛禪定教學:專念阿彌陀佛!」






























佛弟子 旱地生蓮合十















台長: 解籤師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影塵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當歐美素食遇到台灣素食
此分類上一篇:我曾在林口長庚湖說佛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