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8 17:44:28|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灣拍到「不明飛行器後面跟隨著飛碟(UF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台灣拍到「不明飛行器後面跟隨著飛碟!」

 

 

這張是原照片

清晨5點左右,「在台灣的天空親眼看到」不明飛行器(噴出長長的火雲)而且右後方跟著飛碟(放大照片就可看到)!我以肉眼看很大很清楚,拍攝出來卻很小。
「我猜測」這是與美國合作的外星人~小灰人「在試機!所以尾隨其後以觀察糾正不明飛行器。」

這張照片是「放大原照+滑鼠劍頭指著飛碟的翻拍!」

 


這張照片是放大 滑鼠劍頭指著飛碟(黑點)!
 
 
 
 
 
 
 
 
 
 
 
 
 
 
 
 
 
 
 
 
 
 
 
 
 
 
 
 
 
 
佛弟子 旱地生蓮拍攝/撰文
 
 
 
 
 
 
 
 
 
 
 
 
 
 

台長: 解籤師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解籤師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看看「佛」怎麼說「念佛禪定??」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臉「開始轉清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