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3:19: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開點對自己也比較好.

現在阿

我已經想很開了

他沒辦法常來找我也沒差了

反正已從希望轉變失望

從失望轉變絕望

我不該一直當個傻女人

該學聰明點了

現在的他會來找我就來

不會來找我就算了

感情這玩意兒或許我玩不起

或許這年頭的我還不適合交男友

愛情這東西讓人很嚮往

但是愛又不能當飯吃

有時要懂得想得開

現在的我呢

只想開始學著獨立

想學著如何賺錢

不想再依賴父母了

他們年紀大了

該讓她們休息了

所以我一定要學著如何獨立生活

賺錢養活我自己

這才是最實際的不是嗎


台長: 晴昕.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