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2:35:3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31&4/1

3/31

今天是個不用上課的日子,

因為家齊校慶

早上有表演...

看表演的同時,

我也注意到了3樓有人=ˇ=

嘿嘿嘿嘿嘿嘿




當然...被我偷拍下來了



中午,我點的歌也播了

只是...不知道可疑有沒有聽到ㄟ

(應該有吧~~我有傳簡訊跟她說的說)





雅婷

後來拿了"得勝100"給我

我又拿回去給可疑

因為我忘了叫她要簽名XDDD


走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可疑走出來(我忘了是我看到還是玳琪看到)

就拿起我的法寶----手機




打給她....響了很久才接

(她的鈴聲很可愛=///=)

她接起來

我"老師,妳現在在哪阿?"

可疑"我在等電梯,妳有拿到書ㄏㄡ"

我"妳等我一下,不要做電梯喔"

可疑"好~~"



她就真的乖乖的在那裡等我

好害羞(害羞個頭啦妳)



走過去

她就用妳"有什麼事ㄇ"的眼神看我

我就說"老師~~~簽名"

她笑的開心的咧

她"妳拿去我座位放,我明天在寫,順便留一下是誰"

我"可是有一個妳沒教過ㄟ"

她"誰阿?"

我"一個10班的高高壯壯的"

可疑一臉疑惑= ="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把書拿去她桌上

還把買的人都寫給她了

我也很高興的回去了

(因為我就是想看到她ㄇㄟ=///=)



下午的歌唱比賽很精采

讓我失望的是..

有2個人進決賽了,結果沒報名複賽ˊˋ



(枉費我特地為了她們帶相機去ˋˊ)




4/1

今天是家齊園遊會

本來是想整可疑的

(可是好像沒機會= =)

從早上就開始忙

切完水果

準備好了之後

開始賣東西

賣到一半烙跑=..=


晃完回來繼續忙

接著水果沒了= =++


上去切阿~~




又忙了很長一大段


才下樓


玳琪聽到我沒吃東西

就把吐司給我吃了

(感動>////<)



接著遇到毛毛蟲她們

跟她們說"我肚子好餓"

毛毛蟲跟韻韻都把她們的炒飯拿給我吃

吃完毛毛蟲還請我吃冰ㄟ....

(果然是大好人=ˇ=)


然後又下去下面

雅婷把我抓去送外送...

我也順便跑去英文科辦公室

可疑來了耶>////<

雅婷還嚇她...

(其實我是想把她眼睛遮起來的)

然後阿~~~

可疑就說她叫她妹去樓下看她們班賣的怎樣

聽到他妹,雅婷跟我的眼睛都為之一亮

我們就說要看她妹

可疑"它應該在我們班啦"

結果下去....

問A-MO"可疑她妹在哪?"

A-MO"她出去了..."

我"=口="...

A-MO"它應該會回來啦"




接著,

就在2班的攤位那裡玩起來了XDDDD



玩完後

我又跑去找可疑了

跟她說我要跟她拍

可疑也剛好打完考卷



我"我要跟妳拍"

她笑笑的"好阿~~我去傳ㄍㄟ ㄒ一"

結果拿了2朵花來= =+

拿了一支給我...

(我手上還有被強迫買下的芋冰)



拍完...我看照片的時候說

"怎麼感覺有點模糊"

可疑"是妳拔掉眼鏡的關係吧"

我"亨....我戴我戴"...

我轉向可疑...說"我又不是妳"

他本來笑笑的~~~轉變為無奈= =+

還外加踹我(做動作而已啦=ˇ=)



我跟婕恩說"我還要再一張,近一點的"

婕恩"我可不可以一直拍老師就好?!"

我"好好好...妳拍一拍然後我在燒給她"(很無奈的口氣說的= =")

可疑對我說"妳跟人家有仇ㄏㄡ"

我"哪有阿"

又拍了第2張



接著我問"老師,妳妹咧?"

可疑手指外面"在那裡"

可疑"妳要跟她拍ㄇ?"

我"他會跟我拍ㄇ?" (臉紅心跳中)


可疑就走去叫她妹

她妹剛好在講手機

可疑就一直拿花戳她(真是可愛阿>/////<)

她妹繼續講她的手機

可疑就對我露出"她都不理我"的笑容...



後來~~就幫她們拍啦

(由於她妹太漂亮了....所以我決定...不po照片= =")




接著又繼續忙了


真是完美的一天

唯一的遺憾是



我沒整到可疑ˊˋ



(因為我想不到該怎麼整她ˊˋ)


台長: ~另一段開始~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