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0:50:2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歲的叛逆日記〃〃P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二十七日
今天量體重,我已經瘦到四十七公斤了,太棒了!昨天都沒吃到東西,只喝了一些飲料,而且運動量又大,難怪會這麼快又降了體重!
感覺自己好輕盈,看到手背突出的浮筋跟骨頭,那種纖細型的美女對我而言就快不是夢了!今天到外面去買了一些文具,我覺得這裡真的好熱鬧,走沒五分鐘就可以到百貨公司和書局,還有一大堆裝潢特別的餐廳、泡沫紅茶館和咖啡廳,今天是假日,人特多,這裡的人都穿的好時髦,和老家那邊不大一樣,他們穿的都很有時尚感,我覺得,或許我會喜歡這哩!
即使我穿上了自己衣服中最流行的喇叭褲,但走在街上,我看起來還是那麼不顯眼。在街上看到兩個好瘦的女孩,燙過離子燙的直髮、看起來挺貴的套頭毛衣、皮質八分褲、和一雙頭尖尖的巫婆靴,走在路上吸引了好多人的眼光!那就是我希望成為的樣子,很時代尖端的感覺。
明天就要開學了,心理很複雜,又期待又恐懼,不曉得會怎樣的一個情況?我很希望我是被分配到好的班級,像小魚一樣的A段班,我會好好的讀書,一定要考上公立的學校,至少不能跟高明差異太大!
*二月二十八日
這根本就是個流氓太妹班嘛!
當我一踏入教室,每個人都用斜眼打量我,而且幾乎都染了頭髮!怎麼,這間學校可以染髮嗎?突然覺得我頭上的黑好刺眼。
我還沒拿到新制服,所以可以選擇穿以前的制服或是便服來上課,我今天就穿著我最喜歡的那件喇叭褲,同樣是小魚送的那件毛茸茸的白色羊毛衣,我的頭髮不算長,可我還是硬給他綁了束小馬尾。我蠻喜歡自己今天這樣子,走在路上都能感覺到有人在看我。
可是到了學校,我好像成了怪胎,大家看我ㄉ眼神都不懷好意似的,老師叫我上台自我介紹,那些人沒一個有反應。
整天下來,我說的話少的可以數出幾個字!
是我不太討人喜歡?還是這兒的人都這樣冷漠呢?或許是,大家都還不熟吧?
我現在真是沮喪透了,學校沒能讓我有喜歡的感覺。
這幾天都只有阿嬤跟媽媽在家,沒看到老王八,也不知道他去哪了,管他,他不在最好!好悶呀~
*三月二日
第一次穿著新制服上學,淺藍色的海軍領襯衫搭著深藍長褲,感覺很棒,好有貴族的氣質!這可能是在這讀書的唯一優點,好看的制服。
我終於覺得我不再被當怪胎班的注意著,或許是我也穿上了跟大家一樣的衣服,但也沒人對我特別友善。
我假裝不在意,總是做自己的事,也不看任何人。可是我真的絕的好孤獨,我很想念以前的學校、想念以前的同學、想念小魚跟高明。
回來時看到一桌豐富的菜,也看到老王八,不知道他這幾天是去哪了,最好都不要回來。阿嬤規定每個人都得上桌吃飯,雖然百般不願意,而且還會破壞了我的減肥計畫,但是又不敢不從!
一頓晚飯下來,我竟然吃掉了兩碗飯和一大盤炸排骨。更可怕的是,我竟然不知道飽,聽著老王八屁說著他這幾天到中國跟某某又某某談的投資計畫,我不想看他的嘴臉,就埋頭猛吃,都是老王八害的!
量體重馬上重了一公斤,不行,絕對不能再吃了,從明天開始不能再吃下任何一口東西!

台長: 熊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