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01:44:4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肯的一句話

話說今天練球
教練叫我去跟男桌的其中一個學長比賽吧
不知怎的
不知不覺的輸掉了
最悲哀的
是不知道為什麼輸
很有一種輸得不明不白的感覺

我不是說要去計較賽果
只是一個練習賽而已呀
重點是:抓不到自己的缺點
這個我個人會覺得蠻慘的吧

自以為自己是對
原來倒是一大堆缺憾
比有缺點更失敗囉
今天 有人把我弄清醒過來了

男桌的教練!!!

雖然他說得很狠
「這樣比賽 一定輸~
基本功怎樣好都沒用啦」
一針見血 
直插心肝脾肺腎
不過一下子把我從迷宮拉了出來這點倒是真的

我是一個打顆粒的傢伙
不要忘記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紫鈙記」
的那個小孩啦
發球發得那麼保守在幹麼

來了一年
多數的都是在稱讚我的球技
然而 我知道自己球技的程度
管別人的話是客套也好事實也好
我還有很多技巧要學
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讚賞而蒙蔽自己阿

距離比賽還有一段時間
我要努力變強
謝謝教練們的指導阿
我會加油加油的^^~~~~

台長: 叮噹總裁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